妈妈离家出走了

妈妈离家了

今天早晨6.
妹把我和姐叫醒
他说妈妈收拾东西
要走?
我立刻醒了..
妈妈离家,真的想大声骂他
要走去哪?不要你的宝贝儿子了啊?
我不敢,只是拿掉他的行李
但还是被他骂了..
表里他,我回房睡..

他离家出走了...
他不知道去哪里了
心情不大好
他这么大个人了
还有我这么不成熟的头脑
我只有能骂STUPID+白痴!
但是还是很担心他
他会去那里?
会不会回家呢?
这是问题
重点来了!
我不想吃外面的大炒
外面的经济饭
只想吃妈妈煮的饭
突然间..只想要家里团圆就好
现在,怕妈妈回来
爸爸会赶妈妈走出去
爸爸今天好像没去做工
到处走走忙忙
忙着处理我们的吃
走走看妈妈在哪?
妈妈你真的很无聊!
是又走不是又走!
真是的..
希望你早点归家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