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容

我今天不懂怎么形容自己的一天
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
今天一到学校 ,都快过了一节了
又是迟到
顶啊!
路上,好像有遇到’他
应该是‘他’来的
黑裤紫衣的..
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
宝贝和我说,昨天’他‘也有掂那些东西
我不知道自己气还是心疼?
我想都不想,就吃止痛药..来麻痹自己....
习惯了...
我每天都靠药了 
我发现’他‘真的很脏了
如果’他‘再这样
我该怎样救’他‘
我快心疼死了。。
我求你,别这样伤害自己
也别伤害我,好吗?
还是你要看到我手上又有一条条的疤吗?
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
豆腐同学和我合唱
朋友们都很开心下
蕃薯同学说我们像情侣一起唱着情歌
我们合唱了
’情歌王,说好的幸福呢?,我可以,坏人,一首简单的歌,安静,’
朋友们,都在听我们唱
我看着他们的笑容
很灿烂=)
我很久没正真的笑过了
我笑容不灿烂,因为是伪装的
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
放学,又不用孤孤单单了
朋友陪我回家
谢了!
让我没这么寂寞=)
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
好久没唱K了
好想去
打算叫,豆腐同学,宝贝们,还有一些能陪癫下下的朋友
打算10月中去=)
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
 写完了
THE END
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 ♥♥♥♥♥
虽然才7.半
但是,还是的说声
晚安=)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